top of page

一般保險

Anchor 1

香港領先的一般保險公司之一,獲標普“A”評級

亞洲保險是香港領先的一般保險公司之一,是亞洲金融的全資附屬公司。在標準普爾的保險公司財政實力和相對人信用評級中,亞洲保險均獲得“A”評級。其獨特優勢是對香港本地產險和意外險市場非常熟悉,擁有豐富的承保業務經驗。

logo_large (1).png

是與中國歷史最悠久、規模最大的產險公司-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合資組建的公司,也是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在中國內地以外拓展一般保險業務的第一步。

香港的一般再保險公司 

亞洲保險、創興銀行、上海商業銀行、招商永隆銀行及德和保險顧問公司於2001年組建了銀和再保險有限公司,在香港及海外市場經營再保險業務及其他非傳統新產品。

專業責任保險代理服務

提供專業責任保險和董事與高管責任險(合資公司)

專業責任保險代理服務有限公司("PLUS")成立於2001年,為香港律師會、房屋署及醫院管理局等機構提供獨特的專業責任保險。

發掘柬埔寨市場一般保險業務的潛力

亞洲保險(柬埔寨)於1996年在金邊註冊成立,是亞洲保險的成員之一。公司是首批在柬埔寨提供廣闊的一般保險服務機構。

在菲律賓發展一般保險業務

亞洲保險(菲律賓)公司成立於1979年,是亞洲保險與Metro Pacific Holdings Inc.及其他本地和海外知名集團的合資企業。該公司在菲律賓從事一般保險服務。

與柬埔寨經濟和財政部合作在當地開展再保險業務

柬埔寨再保險成立於2003年,由亞洲保險與柬埔寨經濟和財政部等機構合資成立。其核心業務是承保柬埔寨的一般再保險業務。

德和保險顧問服務(香港)

為香港和亞洲地區提供再保險經紀服務

德和保險顧問服務(香港)成立於1989年,是亞洲保險、日本財產保險、永隆保險、民安保險及其他公司創建的合資公司,在香港、北亞洲和東南亞等地域提供廣泛的再保險經紀服務。

返回

bottom of page